大榴莲

🐑🐻就这样吧

文轩

눈_눈最近非常看好一对cp,之前红高粱已经注意到了,看了快本简直没有我눈_눈雾草配一脸(๑• . •๑)黄轩的温文尔雅,朱亚文的男子汉ˉ﹃ˉ吼吼吼…~

又下雨了…黄轩望着北京的天气叹了一口气,自家恋人又不在身边,聚少离多的…

这时手机响起,果然是他,真的很准时呢,接通电话“喂,轩儿”电话响起那人温柔的声音,想起红高粱那粗狂的汉子,黄轩突然笑了起来,低沉的笑声朱亚文自然注意了“轩儿,你在笑什么,想我吗宝贝”听到宝贝这两个字,性格温润的黄轩也忍不住炸毛了“够了朱亚文,别老宝贝的叫我,小心我叫六毛咬你”

听着自家恋人炸毛的声音,朱亚文在笑了起来“好好好我错了,别炸毛了,我又要开工了,轩儿”“好吧,你要注意休息,晚点给我电话,拜拜”挂了电话,黄轩对自家恋人的想你念一点都没有减少,就坐在沙发上刷起微博了。

突然,门铃响了,黄轩一开门,就被一个人抱得紧紧的,熟悉的味道让黄轩放下了紧绷着的身体,用脚把门提回,也回抱了自家恋人。

“骗子”朱亚文听到自家恋人的抱怨,放开怀抱,双手轻轻抚摸着黄轩光滑的脸蛋,“还不是想给你惊喜,是不是很开心呢”“朱亚文!看来六毛这一口咬定了”朱亚文看着黄轩可爱的表情把持不住了,捧住脸,吻了上去,唇舌的交缠对于恋人来说永远是最美好的享受。

感觉到黄轩喘不过气来,恋恋不舍的放开了美好的味道,“傻瓜,都教了那么多次,还是不懂换气”“朱亚文我看你没认真教呢”看着黄轩无辜的眼神,咽了咽口水,一把把黄轩抱了起来“好!是不不好,我们到床上去教好不好”“啊!余占鳌,我不是九儿,放我下来”“又玩这个梗,我爱的是俊杰啊,前面有块高粱地,我们进去谈谈”…




标签: 文轩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榴莲 | Powered by LOFTER